• 新聞花絮
  •  316
  •  列印本頁

狂賀🎉本會會員李世瑜當選112年度嘉義市模範勞工

今天嘉義市政府舉辦112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由工會推薦的內科部吳世瑜醫師,榮獲嘉義市模範勞工,接受黃敏惠市長、陳姿妏議長表揚。

世瑜是嘉基體系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關係企業工會推薦的模範勞工,在醫院的年資逾11年,以專業技能與知識,圓滿達成醫院交付任務,對於各項問題,均能以學識技能,提出創新改善計畫,深獲肯定。並多次代表工會出席勞方相關會議,積極參與工會事務,擔任工會常務監事,促進勞資關係和諧。工會院內還有許多認真工作的無名英雄,歡迎會員向工會推舉,讓他們成為勞工的模範。

【新聞花絮】嘉義市表揚112年56位模範勞工 黃敏惠市長感謝勞工給力 連續四年營利事業銷售額再創新高

新聞內容節錄:

嘉義市政府於今(21)日舉辦112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共表揚56位模範勞工。黃敏惠市長表示,感謝所有勞工朋友辛苦的付出,從各單位推薦的模範勞工的事蹟中,看到大家在工作崗位上認真負責,不斷提升專業與技能,不斷充實,並且樂於服務人群、提攜後進、傳承經驗,獲獎絕對是實至名歸。黃敏惠市長進一步表示,3年多的疫情對全台民生經濟造成巨大衝擊,但嘉義市營利事業銷售額不斷突破紀錄,111年度更以2776億4669萬1000元寫下連續四年創下歷史新高紀錄,顯見嘉義市以各項市政帶動經濟的成果,成功帶動嘉義市營利事業銷售額再創高峰。期待與勞工朋友「共同寫歷史,作伙拼未來」,繼續為更繁榮美好的嘉義市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