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3738
  •  列印本頁

【績優事蹟&當選心得】本會全國模範勞工王雪瓊於5月1日接受總統表揚

🏅績優事蹟🏅

  1. 於本院服務逾22年,工作態度熱忱、對待病人親切、關心員工,工作期間多次獲病人讚美,不吝嗇分享工作經驗,提攜後進。
  2. 於職場上能勝任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並以熱忱與積極的態度完成;於專業上參與研習會,精進專業知識。
  3. 擔任勞工退休準備金監督委員會、職工福利委員會之勞方代表等,並積極參與勞工事務,對工會成立功不可沒。

 

☺️當選心得🤗

首先,謝謝嘉基工會的支持與推薦,讓我得到畢生最大的殊榮,也謝謝在嘉義基督教醫院工作讓我有更多的學習與發揮所長!

曾經以為在工作上忙忙碌碌這麼多年,也只是個小小的螺絲釘,其實每個小螺絲釘都是最重要的角色,不要小看了自己!

最後,工會正努力與醫院協商,共同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更優良的勞動條件,同時也需要更多會員的支持,歡迎大家行動支持嘉基工會,趕快來入會唷!

 

【新聞花絮】

紀念「五一勞動節」,行政院賴院長親自頒獎表揚51位模範勞工,並向全國勞工致上最高敬意。

維護勞工權益 總統:提高工資、打造優質工作環境-總統接見「107年度全國模範勞工及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