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1068
  •  列印本頁

🗣 嘉基工會限時快閃有獎徵答活動~9/6開跑囉🎐

🪧 勞資和諧,廣納雅言

主旨:2020年嘉基工會與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通過的團體協約,生效快要一年,工會期待知道會員與非會員對於工會與醫院(或其他法人下的機構)有什麼期許。


🎈主辦單位:嘉基工會、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

💬 說明:邀請大家回答底下這份問卷。大家的意見會作為工會與醫院的參考。

 ⚠️ 請注意,這個問卷的回答時間有限,能夠接受的名額也有限。

 🕰 時間:接受回答問卷的時間從九月六日(週一)上午七點半整開始。以表單填寫的線上時間為準,早於七點半不符資格。

 🧧 填寫這份問卷有商品卡(最高三百元,最低一百元)的回饋。另取前三名,再給一千、八百與五百的商品卡獎勵。真正截止的時間要看受訪者回答完整性,越早回答,越有機會。預估僅有三、四百個名額,請務必把握時間。

 📝 問卷一共四題,四題都回答可以獲得三百元商品券,未滿四題可獲得一百元商品券。因為商品卡有限,所以回答太過簡略會被剔除(比如需要寫一句話的,只寫加油,沒意見),請見諒。

🔗 問卷連結請掃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