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花絮
  •  1082
  •  列印本頁

狂賀🎉本會會員吳秋月當選110年度嘉義市模範勞工

今天嘉義市政府舉辦110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由工會推薦的總機組吳秋月小姐,榮獲嘉義市模範勞工,接受黃敏惠市長、莊豐安議長表揚。

在表揚典禮中,司儀唸出秋月是嘉基體系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關係企業工會推薦的模範勞工,在醫院的年資逾32年,每年設定PDCA改善件數及專案改善計畫,持續改善工作問題及提升工作效率;並且積極鼓勵同仁參與行政及總務PDCA暨專案改善成果發表會,讓同仁在工作上有成就感及價值感。休假之餘參與教會關懷活動。諸如養護之家及病房訪視關懷。

工會對於資深的基層員工可以受到肯定與表揚,感到無比振奮。院內還有許多認真工作的無名英雄,歡迎會員向工會推舉,讓他們成為勞工的模範。

👉🏻 更多照片詳見官網

【新聞花絮】嘉市表揚56名獲獎模範勞工 市長黃敏惠:台灣的經濟奇蹟及嘉義市能再創經濟高峰,都有賴於勞工的努力

新聞內容節錄: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日逐一頒獎給每位模範勞工,稱讚勞工是嘉義市珍貴資產,同時感謝這些辛苦的無名英雄堅守崗位、犧牲奉獻,向他們致上最高敬意。黃敏惠市長強調,台灣的經濟奇蹟及嘉義市能再創經濟高峰,都有賴於勞工的努力,慶祝勞動節的同時,也充滿了感恩。五一勞動節是來自於1886年美國的罷工活動,當時剛從農業社會轉變成工業社會,全美勞工聯盟號召了勞工,從五月一日開始全國性的罷工,同時要求實施八小時工作制,國際為紀念這段歷史,將五月一日定為國際勞工節。黃敏惠市長指出,感謝前人的努力,才能有今日的成果。透過攜手合作,讓勞資雙方更加和諧。這是美好的台灣,更是共好的嘉義,期望大家共同努力,讓嘉義市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