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舉公告
  •  1397
  •  列印本頁

第二屆理事長推選結果公告,理事長報告如內文。

本會於2020年3月12日召開第二屆第一次常務理事會,會中推選第二屆理事長。

經出席常務理事推選,理事長為趙麟宇副理事長為吳艾雯

___

(20200312 理事長趙麟宇三件事情報告)

一,今天常務理事推舉我續任理事長,社工師吳艾雯擔任副理事長,職能治療師巫文安續任常務理事。

這樣的選舉結果讓女性有更多參與工會事務的機會,但是工會幹部反映性別比例,女性多於男性的理想還是希望能夠早日實現。

謝謝成音師陳宏過去四年擔任常務理事的貢獻,未來續任理事,仍是工會無可取代的角色。

二,3月7日那天院長蒞臨工會,表達對工會的支持,為模範勞工獻花,也表達他的立場。

身為醫院的院長,希望在場的會員代表們可以理解他要照顧所有員工的苦心。但是他理解工會發展的理想,也願意提供會員尊榮的待遇。

在黃市長、王美惠委員、傅大偉議員、黃思婷議員的面前,院長提出一個M,會員代表們都歡呼了。

新任的理監事接任之後,會與團協談判代表一起研判,會員代表的歡呼是禮貌性的還是真誠的,是否接受院長的提議,要如何掌握工會的自主性,如何創造會員優於非會員的獨特待遇,這些議題還請大家鞭策與提醒。

三,工會秘書,也就是小編二號,提出了辭呈。她要帶著我們的祝福,去追求她更好的人生規劃。年輕人在這裡愉快學習過,又愉快的離開,我雖深深不捨,又能說什麼呢?

另外一方面,嘉基工會確認要開一名職缺了。應徵條件近日就會公告,期望與嘉基工會站在工會運動浪頭上一起奮鬥的人才,請留意最近的公告。

#願意努力的人在任何角色上都會發光發熱

#嘉基工會一個M

#嘉基工會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