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務訊息
  •  796
  •  列印本頁

本會與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召開團體協約第四次協商會議,團協進度報告如內文,會議紀錄公告於工會專區。

本會與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於2020年3月4日召開團體協約第四次協商會議,會中針對勞資雙方提出團體協約草案第8條(出席主管機關模範勞工表揚典禮給予公假)、第10條(會議場地租借)、第20條(禁搭便車條款)條文進行協商,會議紀錄請至工會專區參閱。

檔案路徑連結:工會官方網站登入討論區(官網右上角)→工會專區→會員檔案下載→第2份團體協約→第四次協商會議。

團體協約第五次協商會議將於2020年4月1日(星期三)上午9點30分召開。

________

(20200304 理事長趙麟宇發言)今天團協會議,沒有能夠順利在談判桌上針對禁搭便車條款與資方達成共識,甚感愧對會員。

許多會員對於工會毫無保留的支持。為了理念,常常問:

「為什麼,工會會員每月繳交150元,卻與沒有加入工會,沒有繳交會費的其他人得到一樣的待遇?」

這個問題,我已經沒有辦法回答了。我與本屆理監事的任期到這週六為止。

本週六會員代表會選出新任的理監事。理監事接著選出新任的常務理事、常務監事、理事長。

誰能續任工會幹部,都由會員代表決定。請會員代表週六務必出席會員代表大會。

謝謝會員對工會始終如一的支持與期待。未能在本屆最後一次團協談出好的結果,辜負大家的期待,言語無法形容我愧疚的心情。

新的理監事會接續本屆理監事的成績,持續努力。也許我們該改變路線⋯⋯ 誰知道呢,還請會員代表週六中午到路加堂開會。

#工會談判代表本希望有一個快樂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