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1423
  •  列印本頁

〖嘉基工會×能行不退〗限量毛巾,顏色票選

能行不退是嘉基工會今年工會運動的核心精神。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歷經329舉牌表達心聲、五一勞動節遊行,我們與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的團體協約就快完成了。所以團體協約完成之後,最適合拿來發行限量紀念品。

原本工會秘書處與理監事這邊秘密進行一個專案,預備在團體協約簽訂之後,發行紀念T-shirt以及毛巾,上面有戴在松醫師書寫的「能行不退」四個書法大字。結果前幾天的大豪雨,打亂了原先的計畫,廠商跟我們說,紫色的墨水被淹水淹掉了。目前只剩下其他幾個顏色。

本來工會選定的毛巾顏色是紫白色,但我們在這裡辦一個投票活動,請大家發揮美感,幫工會選一個適合的顏色。
如果投票的結果是紫白色,我們就換一家廠商也沒關係,一定要做出一個大家喜歡的顏色。

*票選期間:2018/8/30-2018/9/2​

*投票連結:https://goo.gl/forms/rskngAwx8NfHMKpr1

*票選顏色:6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