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務訊息
  •  758
  •  列印本頁

嘉基口罩用量與分配現況調查

📝問卷連結:https://forms.gle/UgRCff6UMXPuNrkYA

近日工會接獲會員反映,院內各單位接受到庫房的指示,紛紛開始管控單位內口罩分配發放方式,導致部分會員反映領取口罩不便,或實際分配用量不足以因應日常臨床工作所需,導致需要自行購買備用。

在面對新型冠狀病毒嚴峻疫情,大家共體時艱的同時,由於院方尚未公告明訂口罩的分配使用方式,工會想瞭解員工在各單位領取口罩的方式,單位是否有訂定規則,而現況是否能達到最低的臨床需求。

工會不是要苛責誰,而是希望各位員工能說出真實的意見,讓政府也能瞭解目前醫療院所第一線人員面對的狀況。雖然口罩相對於手部衛生並不是防疫的最關鍵,但在進到醫療院所的要求是全面配戴口罩的前提下,我們希望員工都能從院方得到充足的口罩供應保障,而不是讓第一線員工自行吸收準備口罩的成本。希望醫院與全體員工都能齊心合力,平安度過此次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