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務訊息
  •  1933
  •  列印本頁

大家辛苦了,靠著大家的努力贏得這一步! 同意書可以簽了!

《副理事長 巫文安發言》

各位員工平安

大家辛苦了,靠著大家的努力贏得這一步!

同意書可以簽了!

 

今早(7/26)工會收到院方的職級制的規章草案,中午工會理監事也一同審閱了條文內容,確保此變革下所有現職員工的除了保有現有福利外還有加薪的機會,並提供了工會修正版本給院方。

 

在職等職級制改變薪資結構簽署同意書的過程中,因為大家的勇於發聲與工會的努力下,讓制度一直在往維護員工最大利益的方向前進。

 

這在之前,是件不可能的事,管理者長期以來不重視基層員工的聲音。但這次的基層員工的力量讓他們改變了:第三區穩定成長區有150元的薪資成長。這就是我們的勝利。

 

這勝利歸功於大家的勇於發聲,大家之前對需許許多多不合理的政策,只能默默的承受、私下的抱怨,其實大家都有股想建議的心但又不敢開口。

如今工會成立了,也開始翻轉了舊有的思維。工會的目的就是平衡勞資不對等的關係,爭取勞工應有的權利。員工的聲音與支持是工會最大的力量來源。

你想要爭取多少的權力就要投注多少的力量給工會,加入工會的行列吧!一同來為您我的權利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