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803
  •  列印本頁

「工會月」前一百名加入工會的會員,贈送限量2018年首發版本「能行不退」毛巾

(20190802 理事長趙麟宇發言)暑假是新進員工最多的時候,工會在八月要辦理一個「工會月」的活動。

依照醫院的規劃,醫院未來幾年要花好多錢買地還有建設新大樓,十幾億。

工會理解醫院發展的重要,也知道某些措施有節稅的好處。但是這些盈餘,畢竟出於員工歷年努力工作的累積。下一年度加薪的幅度,一定要讓工會會員感到滿意。

然而協商,我們要有更多的會員才有力量。

本月份,請每位會員,關心最近進入醫院或是單位內還沒有加入工會的員工,向他們遞一份入會申請書,鼓勵他們加入工會。

這些年輕的護理師、醫事人員、醫師、行政人員,剛剛踏入社會,需要我們主動去關懷他們,保護他們,讓他們在嘉基得到照顧。

本月前一百名加入的工會會員,贈送限量2018年首發版本「能行不退」毛巾。符合員工報到五個月加入工會者,入會費原價1,000元再優待200元。

毛巾只剩下一百多條,送完為止。未來改版會換顏色,請把握機會。

👉入會申請流程:http://www.cychunion.org.tw/apply.aspx

#嘉基工會工會月
#入會手續請連官網QRcode
#活動期間8月1日至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