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務訊息
  •  1230
  •  列印本頁

理事長報告:年資津貼議題於仲裁委員會中達成和解

(20181112理事長趙麟宇報告)年資津貼的議題,今天在仲裁委員會當中達成和解了,恭喜民國94年4月30日之前到職的現任員工。

仲裁委員在仲裁庭上使出渾身解數,把雙方的歧見化解到最低,同時勞資雙方相互都有讓步,才將94年以來爭議的事端平息掉。

因為有保密條款,工會稍後會通知相關會員有關的細節,其他不能多說。

工會成立兩年多以來,談成有加薪的團體協約,也解決年資津貼的爭議,算是把勞資之間最大的兩個問題解決。過程很吃力,很辛苦。

可是我要提醒我們工會會員,大家要感謝院長的寬宏大量,他真的時時以員工為念、以嘉基永續經營為念。

有些員工長期沒有加薪,不是現任院長的事情,而年資津貼議題,更不是他的責任。可是他願意扛起這個十字架,堂堂正正與工會協商,解決問題,值得員工的敬佩。

目前台灣醫療產業的經營是艱困的,嘉基勞資雙方在解決矛盾之後,一定可以攜手合作,提升整體競爭力,成為幸福的企業。

#感謝院長
#下次看到院長請給他大聲的感謝
#感謝王律師郭律師尤律師杜律師蔡律師
#感謝醫院經營管理團隊
#107年嘉基工會仲裁案
#工會理監事們辛苦了
#謝謝每位工會會員有會員才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