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1750
  •  列印本頁

【嘉基工會×能行不退】捐款活動/part2

📢更新:因為廠商的作業不及,使得一開始的捐款人沒有毛巾可以選。為了衷心答謝一開始最支持工會的朋友,特別提供在9/6前已經捐款的朋友,只要再捐200元,就可以獲得毛巾。欲預訂者請直接洽詢秘書處!

 

🙋🏻‍♀️小編在此謝謝各位熱情投票🗳

〔能行不退x紀念毛巾〕
💜顏色票選結果「紫白色」大獲全勝🎊
🎁即日起開放預訂至2018/9/21🎁
🔝限量組合*300組(送完為止)
▶️預訂方式:https://goo.gl/xNfqwj

*限單筆捐款,擇一挑選,可跨區,恕不累贈。
舉例:若捐款達600元可選擇藍區、橘區、綠區、黃區紀念品擇一。
#若仍不清楚預訂方式者,訂購詳情請洽秘書處。
✔️專線05-2760853
✔️院內分機 #5504

P.S確切到貨時間會再通知喔!

 

🔻「能行不退」是我們今年工會運動的核心精神。🔻
這個精神在網路凝聚會員的共識並得到迴響,帶領我們大家上街頭表達訴求,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陪伴我們走過團體協商的困境。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現在團體協約即將完成,我們不只是讓這份精神成為回憶,更期待成為工會繼續前進的動力。
為紀念此活動,而發行能行不退紀念商品,為了日後工會有更多動能爭取勞動權益、順利發展會務、積極參與國際勞動組織,未來更希望能夠成立醫療相關產業工會聯合會。

為感謝各界對嘉基工會的支持,凡捐款即贈送工會限量紀念品,欲捐款者請填寫此表單,以便秘書處統計紀念品件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