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1303
  •  列印本頁

靜心做環保~禪繞畫杯袋活動

禪繞畫是甚麼?又跟靜心有甚麼關係呢?
發源於美國的禪繞畫,其重點是在有規律以及一筆一畫構成圖樣的過程中,讓自己達成既放鬆又專注的狀態,並從中得到平靜。而這樣看似單純規律的筆畫圖樣中,卻又帶出了另外的一種美感,因此靜心外,禪繞畫更應用於各種不同的生活用品上,增添一種藝術的美感。
因此這次
嘉基工會與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一起合作,透過禪繞畫來繪製環保杯袋,期待親子可以一起來參與,除了繪製靜心外,更能為地球盡一份心理,還能陪伴家人創造共同的時光,何樂不為呢?

✓活動日期: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報到時間:下午1點50分至2點
✓活動時間:下午2點至5點
✓活動帶領者:夏蕙郁老師(亞洲區中文禪繞畫認證教師)
✓活動地點:嘉義市長青園2D教室(地址:嘉義市東區公義路一號)
✓活動人數:本會會員及眷屬,共30組,60名
(1組提供2個環保背袋,每組可另加購1組$100元)。
✓參與對象:建議國小以上小朋友及長輩。
✓活動費用:本會會員可帶一名眷屬,免費。
✓報名方式:登錄表單,報名連結:https://goo.gl/FCfhuF
✓報名截止: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下午5點(額滿亦提早截止)
☑☑☑注意事項:
     ☑活動需要兩周預備材料時間,請務必提前報名!
     ☑活動進行前一周會以行前通知方式告知報名家庭喔!
     ☑請務必填寫清楚相關資訊,以方便聯繫。
     ☑若有其他疑問,請聯絡本會秘書處,林秘書(院內分機:5504/05-2760853)